设定狂魔。咸鱼。桶右虎右太左斑左扉右博右子车主,请留意属性。

野 爹 茶 话 会(快 逃

生 草 预 警

快逃.jpg

后妈茶话会·改,建议雷野爹的不要往下看了我都不知道我该打什么TAG了

草啊我怎么会听圆舞曲的时候脑这种东西

三个野爹的桶是YJ的刺客桶,AK的骑士桶,RO的法外桶

野爹按顺序是雷霄,丧钟,黑面具

以上有一个野爹会被背刺,你猜是谁会收不到杰森的野爹认证.mp4(美式霸凌,但黑面具(喂

就是单纯生草,一切内容与本人无关,不代表吃的任何cp或者任何倾向 (喂

雷霄:从我小时候我的父亲就告诉我,为了更好的世界要不则手段

      为了正义我建立了一个组织,但我很快意识到我必须一直活着才能达成目标

     在找到了拉撒路的泉水后,我知道我该怎么做

      我的青春持续了六个世纪

      解决了第一个问题,然后是第二个问题

     我敬佩的敌人儿子,我应该复活之后把他还给侦探吗?

      当然不!我告诉他,他可以慢慢探索自己是谁,一直留在这里,就这样他成为了我的刺客

塔利亚:他很英俊,他很年轻!

达米安:他对孩子有奇怪的怜悯!

雷霄:他天真的无药可救,他需要看到现实!

      我让他去先生那冥想,去找回他的记忆

      我本可以直接让他见到小丑,可我实在是太喜欢他了

塔利亚&达米安:首领,你的仁爱实在是太过伟大!

雷霄:我很清楚我能怎么做

      毕竟,乖孩子总是会沉默又听话!

      所以你设计了圈套

      然后引诱新罗宾

      家族里总会有一个新的罗宾

塔利亚:心思单纯!

达米安:愚蠢轻率!

塔利亚&达米安:不留后手!随意闯联盟小岛!

雷霄:摧毁他的天真,让他看到夜翼

      现在他会听从你的所有要求

      也许你认为残忍,但是

      其他人会称这就是爱

      严厉的爱!

      我问你,任何事都追求完美有什么错吗?

 

丧钟:哦不,他们小时候总是很可爱,但是直到长大也不会放弃蝙蝠!

      我一直想捡个小鸟

      我总是找不到继任者

      我的孩子天真,叛逆,总缺点能力!

      但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只折翅的小鸟

      他愿意付价三倍,于是我将他据为己有

      小丑玩弄了他,他心里充满了仇恨

      于是我“借走”了他,他仍使我炫目

      时间流逝,哦,我付出了多少!

      我知道组建军队消耗人脉,但是我还是这么做了

      年轻人!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小丑偷走蝙蝠的孩子了!

      但那也太浪费了

      成为他的副手更加有趣

      一些妥协,大量武器,当然还有一点体贴!

      提醒他,没有你,他不会拥有现在的一切!

      小丑只能怪他自己!

      如果你身临其境,你也会这样做!

      所以折磨哥谭直到蝙蝠妥协

      蝙蝠只有一条路,骑士属于我

黑面具:孩子都愚蠢!

雷霄:被宠坏了!

雷霄&黑面具&丧钟:但我们知道我们该选择谁!

黑面具:用铁石心肠统治哥谭!

雷霄:让他看到他被抛弃!

丧钟:也许你称之为扭曲,但其他人说这是爱

雷霄&黑面具&丧钟:严厉的爱!

丧钟:噢,他明明拥有了一个兵团,结果他见了蝙蝠就离开了我!

黑面具:这愚蠢的孩子总觉得世界欠他一个蝙蝠

        但显然不是

 

黑面具:在哥谭我用严厉的手段管理着黑帮

      但这还不够,我有一个更伟大的计划

      我从来不想分享,所以市长必须滚蛋

      结果蝙蝠的孩子发现了我,还过来卧底

      他很天真,他很能干,还有父亲情节

      他想成为蝙蝠侠的好儿子,他可一点都不现实!

      我给他包扎伤口,邀请他共进三餐

      但后来发现他和克隆超人一起玩耍,还遇到了个亚马逊人!

      爱?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他为了蝙蝠来打我?不!

      我已经决定了他的命运!

      他需要选择,因为我才是更好的家长,你知道有句话是这么说的

    “蝙蝠从来都单干,小丑才是他的宿敌”

      别再被蝙蝠车的轮胎勾引了

雷霄&黑面具&丧钟:蝙蝠侠从来不会养儿子!

 

 

雷霄&黑面具&丧钟: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养儿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有着杰森的家!

雷霄:光明!

丧钟:炫目!

黑面具:继任!

雷霄&黑面具&丧钟:为养子干杯!

塔利亚&达米安:说我们“邪恶”,说我们“卑鄙”

雷霄:加上“残忍”和其他一切的批评

丧钟:你可以说这是乘人之危!

黑面具:这是蝙蝠侠送的!

雷霄&黑面具&丧钟: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爱,父亲的爱!


评论(23)
热度(1511)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